經過千心萬苦我終於找到我的CSO的加速了
http://xun6.com/file/f6adcef23/Bin%28%E5%8A%A0%E9%80%9F%EF%BC%8B%E9%98%B2%E8%B8%A2%29.zip.html
注意 要下載時先把你的防毒軟體關掉
因為我的判定他有毒
但是我同學用了幾百年都沒中毒過!
我也用了一次 一樣沒中毒
但是當你防毒軟體打開時
只要他夠屌....就會掃到加速裡面被誤判的毒
這時就去它的病毒隔離區(本人我是用avast)
將他還原 這時 如果你有跟我裡面的外掛程式一起下載的話...嘿嘿
別人很難打你了!
以下是操作說明:
1.將防毒軟體暫時關閉(我是有這種功能拉)
2.點上面我給的網址
3.輸入驗證碼
4.將它儲存在桌面即可
5.將裡面的檔案解壓縮到CSO的BIN資料夾內(若不知道的話...可以在桌面上的CSO的捷徑點內容..接者按搜尋目標即可)
6.打開CSO程式...他會重新更新一便
7.接著...更新完後 就可以開始玩嚕!(就正常來說...你打開CSO時會跑出一堆外掛網站...要跑出這些才算正常)

PS:不能用太多次加速...否則會LAG!
基本上 妳要玩遊戲時
他左上角會出現醫個紅色字體的網址...這樣才算正常!

以上文章 完全我自己寫的...滿意的話推一下...要引用也不准給我用複製的(畢竟這是我辛苦打出來的字)
若你們怕被掃到毒...沒關係 我會請我同學幫忙見證的!!   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(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...)